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航拍:四个时段回顾雪后青岛 看不够的雪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1-29 20:47:11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王爽)瑞雪兆丰年。自27日晚开始,青岛人盼了好久的“雪姑娘”终于从天而降,顷刻间,夜来城外一尺雪,天地浑然一色。28日一早,“2018青岛初雪”的消息刷爆岛城市民的朋友圈,雪后的青岛美景,你看够了没?来来来,再领你看一波云端视角下的雪中青岛,领略不同时间段的美——

【时间】2018年1月28日 7:00

【地点】浮山湾、五四广场

(摄影/樊鑫、独国栋 )

清晨的五四广场,雪花大如席。俯瞰浮山湾,五四广场厚厚实实地裹上层一层雪被,洁白而温暖。

路上鲜有行人,五月的风在白雪的衬托下更加耀眼鲜红,繁华的街区安静许多。

雪花空中落,片叶不沾身。浮山湾的摩登高楼依然傲娇地挺立着,在雪中站成“进击的巨人”。

【时间】2018年1月28日 8:30

【地点】信号山、天主教堂

(摄影/微博@-寳哥-

雪中的信号山。3幢蘑菇楼犹如3个熊熊燃烧的火炬,树木披上厚厚的雪挂。

海面逐渐起了雾,把整个城市笼罩在白色世界里,远处的栈桥也模模糊糊。

中山路的里院也被白雪装点的珊珊可爱,别致的造型犹如飞机一般。

适逢周日主弥撒日,雪中的圣弥厄尔教堂庄严肃穆。

【时间】2018年1月28日12:00—1:30

【地点】高新区、创业大厦

(摄影/微博@-寳哥-

高新区创业大厦附近,雪花铺满了道路,湖面冰冻。

大自然鬼斧神工,冰封的湖面被雪花不经意化成了一个“心形”图案,还搭配了些漂亮的冰裂花纹。

【时间】2018年1月28日 下午2:00

【地点】八大关、二浴

(摄影/ 独国栋、樊鑫)

下午两点,雪后的青岛天朗气清海阔。被梁思成称作“青岛最美地区”的八大关美哭了,白雪洗礼过的红瓦顶更加明艳动人。

海水幽兰。气温渐渐回暖,雪绒花渐渐融化。二浴披上了一层轻柔的白纱,金黄的沙滩和娇嫩的薄雪纠缠在一起,若隐若现。

气温转暖,渐渐有游人走上海滩、走上栈桥,看海踏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