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交警用手为车主擦去前挡风玻璃积雪(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30 05:34:11

29日一早,市民刘女士在微博上分享,她用手机记录下街头出现的暖心一幕。

早上7点40左右,刘女士经过李村黑龙江路九水路路口时看到,一名路口执勤的交警直接走到等红灯的车前,用手帮助车辆清理前挡风玻璃上的积雪,边清理边与车主交谈。

大冬天的交警外出执勤本来就不容易,这样一幕让刘女士觉得,交警实在太暖心了!

但同时,刘女士也认为,这个驾驶员忒“心大”了,前挡风玻璃不擦就敢上路,太危险!

看到微博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暖心交警!也有人调侃:司机大哥吓坏了吧!

爱青岛在这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驾车出门前,可以先发动车辆,但别急着上路,利用热车的时间,正好将车辆上的积雪清理干净,包括前后挡风玻璃,后视镜还有车牌等等,确保车辆上路视角没有盲区。下车后也别急着离开,注意查看车辆挡泥板和车轮之间是否在开车的时候存有积雪,这时要尽快清理,否则一旦结冰了,再开车挡泥板就会掉下来。(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泽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