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太坑人 春运车票一票难求 他却藏2000多张假票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08 06:09:02

原标题: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有人竟借此打起歪心思!

最近大家都忙着买车票回家,

尤其是有一些特殊日期、方向的票特别难买

可就有人竟然打起了这方面的歪主意!

制售假车票趁机捞一把!

实在是太缺德了

制售假车票一直是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的违法犯罪行为。最近,青岛铁路公安处接到市民举报,有人在青岛汽车北站兜售假火车票和假汽车票,这立即引起了警方的重视。

警方查获的假票票据和印章

警方查获的假票据

警方查获的假票

这些假票据、假公章是青岛铁路警方在2月1日、春运启动当天从一个假票制售窝点查获的。此前,警方接到举报,青岛汽车北站,有人在兜售假车票。经过蹲守,警方发现一名男青年形迹可疑。

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站派出所副所长李铭

经过10天的调查取证,警方掌握了这名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和作案方式,在2月1日上午将其当场控制。

警方到嫌疑人家中查获假票

警方查获的假票制作模版

嫌疑人卢某,33岁,青岛本市人,从卢某家里,警方搜出假火车票7张、假汽车票2000多张,假发票1000多张,以及电脑、打印机和假公章等制假工具,涉案价值共计70多万元。

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站派出所副所长李铭

经过警方后期对卢某进行详细询问,卢某承认,出售这些票据是用来给旅客到青岛出差报销使用,并不是乘车使用。目前,警方以涉嫌倒卖伪造有价票证罪对卢某立案调查,同时对其上线展开追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