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热乎乎过小年 爱心企业请环卫工人吃饺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8-02-08 21:07:38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张力伟)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汉族民间传统的祭灶日,又称“小年”。在敦化路18号“很久传奇只是家串店”,30多位环卫工人受饭店和镇江路街道办事处环卫分公司邀请,来到饭店免费享用商家提供的海鲜大餐和水饺、果盘等美食。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张顺介绍,不分严寒酷暑,每一天负责饭店区域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都会异常忙碌,特别辛苦。而他们又大多来自于异地农村,很不容易。当日恰逢“小年”,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美容师”的感谢和敬意,他和小伙伴们特意组织了这次暖心活动,没想到赢得不少市民称赞。另据介绍,他们的饭店还免费向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开放,一年四季提供纳凉驱寒,饮水处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