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白沙河大桥9月开建 预计明年5月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2-09 14:20:10

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青岛政务网获悉,备受关注的城阳区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有了时间表,该项目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5月工程完工。

该路段拥堵问题由来已久

城阳区双元路火炬路路口,由于交通设施落后,拥堵问题由来已久,且迟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严重影响了市区、城阳向高新区方向的交通效率。

根据青岛政务网近日发布的消息,规划在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的长江路白沙河大桥已列入2018年城阳区重点项目,该工程项目建议书区发改局已批复,目前设计单位正在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5月工程完工。

白沙河

此外,经施工单位全力施工,安顺路目前长白山路至仙山路段已铺设第一层沥青,城阳区铁办已协调施工单位,临时开放长白山路至仙山路路段限制性通车,其余路段预计2018年5月底通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