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航19日新增泉州至南宁贵阳两航线 每天一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8-02-11 21:14: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青岛航空了解到,19日,青岛航空将新开泉州=南宁、泉州=贵阳两条往返航线。航班号QW9893/4、QW9909/9910,每天一班,泉州早上8:00起飞,10:00到达南宁,南宁10:50起飞,12:40到达泉州,随后泉州13:40起飞,16:05到达贵阳,贵阳17:10起飞,19:10到达泉州。

恰逢寒假、春运,泉州=南宁、泉州=贵阳航班的开通为两地的莘莘学子及务工人员开通了一条温馨的回家之路。同时也为泉州、贵阳、南宁及其周边地区商业往来,尤其是旅游出行搭建起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该航线由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舱位等级分为头等舱、超级经济舱、经济舱,能满足旅客多种旅行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