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世界500强、百年外企等近百家企业西海岸揽才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3-05 06:34:50 字号:A- A+

3月4日,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第一届企业人才招聘会在中德生态园绿馆举行,包括世界500强、百年外企、国企、高新技术等近百家优质企业前来揽才,提供高质量岗位500余个,为促进当地就业,夯实园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4日上午,虽然下着大雨,但由于众多“重磅”企业的到来,位于中德生态园绿馆的招聘现场仍然人头攒动,入场求职者超过三千人。“此次参会的招聘企业近百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塔塔集团、大陆集团,实力央企国企如力神、兰石,智能制造企业如明匠、澳西,百年德企辛北尔康普、曼泽纳等,招聘岗位500多个。”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说。

除了前来招聘的企业“牌子硬”,本届招聘会招聘岗位也层次丰富,包括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财务总监、工程师、行政、出纳、技工等。同时,本届招聘会充分考虑企业需求,除了现场招聘会,特意为部分不能到场企业提供代收简历及信息推送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招聘会的影响力,仅4日上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就达452人。

“这是青岛中德生态园举行的首次人才招聘会,招聘企业和岗位整体水平较高,涉及国企、世界500强、百年外企、高新技术等优质企业,涵盖从总经理到普工的各层级岗位。随着园区竣工投产企业的快速增长,管委今年起将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人才政策和工作措施,保障人才引用,做优人才发展环境,构筑人才高地,促进园区跨越式发展。”徐海洁说,

下一步,在生态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三园”之一,将作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突出人才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集聚了一批高端人才,打造了各类创新创业平台。(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马晓笛 董古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