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无审批手续 北九水核心区自建两层小别墅被拆(组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09 06:29:35

砖混加木质,深山里一处违法建设的两层小别墅招揽起了游客,7日,北宅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这处位于北九水核心景区内,磅石社区的存量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鞠欣桐)

该处房屋面积有600余平方米,建于多年以前,当初是四间小房,未取得规划审批手续。近几年,当事人将老房翻建成了现在的两层木制结构房屋,用来居住,招待客人。前期执法人员多次找到当事人做工作,明确告知,核心景区内,严禁任何形式的毁山开林违法建设。当事人因为投入巨大,不愿自行拆除整改。

7日,执法人员找来机械和工人,对这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该违法建设位于深山内,道路仅能通行小型汽车,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现场。执法人员找来一台小型挖掘机,从距离此处违法建设数百多米的山下慢慢的开上来。经过4个小时的施工,此处违法建设最终被拆除。

北宅街道自开展三年违法建设整治行动以来,在严控新增违法建设的同时,对存量违法建设进行摸底统计,今后会根据建立台、账倒排工期,逐案销号的工作思路,对存量违法建设进行清零整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