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赛季开门红!青岛黄海连追四球主场逆转大连超越(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8-03-11 21:23:22

贝尔杜射门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甲新赛季首轮比赛中,青岛黄海坐镇主场4-2逆转大连超越豪取开门红。

开场32分钟就0-2落后,青岛黄海球迷的心凉了半截,对阵从未输过球的大连超越,青岛黄海“主场龙”的不败金身难道要在首场完结?答案很显然是“不”!随后,已经34岁并荣膺本场最佳球员的贝尔杜梅开二度,新加盟球队的中卫殷亚吉和中锋桑达扎分别攻入加盟黄海以来的首粒进球,三军用命的黄海用强有力的回应捍卫了主场荣誉的同时,也用一场惊心动魄的开门红为球队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从0-2落后到4球逆转,主帅乔迪对新赛季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两个丢球有些意外,但比分上处于劣势后,大家在进攻上反而更加放开了手脚。下半场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最终拿下了比赛。后防线有了不小的人员调整,但对方的进球确实有些运气成分,全队的表现让人满意。”

桑达扎庆祝进球

阵容方面,此前出任中前场的巴力被改造成右后卫与郑致云出任两个边后卫,门将依然由刘鹏担任,殷亚吉与杨云搭档中卫,杨宇、姚江山、贝尔杜坐镇中场,刘龙和高翔分局两个边路,桑达扎则顶在了最前边,新援王栋则因停赛未进入球队大名单。

整场比赛,新援桑达扎和殷亚吉的表现可圈可点,两粒进球已无需多言。特别是桑达扎在比赛尾声的进球,反击中他长途奔袭后从过人到射门一气呵成,展现出不俗能力。出任后腰的杨宇表现中规中矩,经验给球队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但显然在防守方面还需提升强度。此役能够取胜,球队的两个边路居功至伟,特别是巴力和高翔所在的右路,两粒进球都源于他俩不遗余力的奔跑和穿插。小将郑致云同样也为贝尔杜送上助攻。

而在马蒂、范凌江、徐友刚相继离队后,球队新的后防线郑致云、殷亚吉、杨云、巴力能经受多大的考验还值得时间检验,至少从今天的表现来说,球队的后防线让人有些提心吊胆,特别是两个边后卫攻强守弱的属性的确给对手留下了许多机会。

赛后庆祝

下轮联赛,黄海将挑战上海申鑫,后者从中超降级之后,黄海客场到访几乎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申鑫本轮主场0-1不敌冲超大热门武汉卓尔,下个主场面对黄海,必然不会轻易的让黄海全身而退。

主教练乔迪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第4分钟,黄海中场送出长传,门将出击解围不远,高翔外围直接起脚远射被回追的崔凯扑出底线。第6分钟,高翔右路传中到禁区,桑达扎抢点扫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杨云外围尝试远射偏离目标。第11分钟,拉斐尔禁区内接队友右侧倒三角回传一脚推射偏出球门。

第15分钟,贝尔杜中场送出斜传,高翔右侧推进到禁区前沿右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场上发生意外情况,郑致云与对方争顶高空球时眉骨被撞开,经过短暂处理后重返赛场。第20分钟,刘龙禁区左侧内切后右脚抽射,皮球弹在赵一博身上发生折射,崔凯反应及时将球化解。

黄海首发阵容

1分钟后,姚江山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转身抽射踢呲了。第23分钟,大连超越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第一点被黄海队员解围,尹路外围凌空抽射偏出左侧底线。第27分钟,拉斐尔前场反抢后左侧倒三角回敲,皮球再次弹回自己脚下,拉斐尔小角度攻门被刘鹏封堵出底线。第29分钟,大连超越率先进球,大连超越左侧角球开入禁区,防守队员第一点解围,尹路外围停球后左脚劲射,皮球经折射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球门。黄海0-1超越。

2分钟后,超越右侧定位球吊入禁区,王宏有点球点附近鱼跃冲顶破门。黄海0-2超越。

黄海主场逆转大连超越

第32分钟,郑致云左路吊向禁区,无人盯防的贝尔杜头球攻门破网,为黄海扳回一城。黄海1-2超越。

第37分钟,贝尔杜横向转移到右路,巴力起球传中,杨泽翔头球顶出禁区,杨宇跟进远射偏出右侧底线。第39分钟,黄海扳平比分,贝尔杜右侧定位球开入禁区,杨云抢下第一点,高翔小禁区前转身打门没能踢正反而形成助攻,殷亚吉门前机敏抢射得手。2-2。

第45分钟,郑致云左侧45度传中,桑达扎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半场结束,青岛黄海2-2大连超越。

易边再战45分钟,高翔右路起球传中被后卫顶出,杨宇外围一脚抡射打飞了。第48分钟,贝尔杜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伊科拉头球解围出底线。第57分钟,姚江山分边,高翔右侧得球内切两步后左脚抽射被封堵。1分钟后,黄海险些反超,姚江山前场送出直传,贝尔杜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可惜没能将球停好,随即一脚捅射被崔凯化解。

贝尔杜进球后庆祝

第62分钟,刘天祺回传门将出现低级失误,桑达扎杀向门前一脚捅射稍稍偏出,青岛黄海再次错失绝好机会。1分钟后,大连超越同样错失良机,拉斐尔接队友后场直传甩开防守队员,单刀突入禁区一脚推射偏出底线。第73分钟,高翔右路转身摆脱防守后横扫门前,桑戈尔前点铲射没能碰到后点姚江山的推射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黄海开出战术角球,刘龙左侧起球传中,桑戈尔俯身冲顶被崔凯稳稳抱住。第77分钟,超越左侧角球开入禁区,伊科拉头球攻门被刘鹏没收。第82分钟,巴力右侧斜传禁区,高翔扫传中路,贝尔杜高速插上推射破门,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3-2。黄海实现反超。

桑达扎带球进攻

      第88分钟,黄海锁定胜局,反击中桑达扎突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左侧小角度推射远角破网。黄海4-2超越。

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主场4-2击败大连超越。

贝尔杜进球后庆祝

青岛黄海首发:31-刘鹏;11-巴力、8-杨云、4-殷亚吉、3-郑致云(U23);32-杨宇(92’27-马龙)、37-姚江山、10-贝尔杜;17-刘龙(80’20-王飞)、21-桑达扎、7-高翔(88’15-张振(U23))。

替补未出场:22-赵石、5-孙国梁、16-黄钲彦(U23)、25-余扬(U23)。

大连超越首发:1-崔凯;3-赵一博、7-杨泽翔、9-伊科拉、10-拉斐尔、14-胡兆军(75’6-孟洋)、15-洪有鹏(U23)(86’27-李耕(U23))、19-刘天祺、23-尹路、28-张健(82’25-权恒)、33-王宏有。

替补未出场:16-董志远、20-田珈辰、21-刘禹辰、26-陈永鑫。

桑达扎争顶头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