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巾帼芳馨六人水墨作品展10日开展 佳作抢先看(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8-03-10 06:53:55

 

李慧民作品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东方名家美术馆获悉,巾帼芳馨一一六人水墨作品展将于3月10日拉开大幕。六位女画家均来自青岛,本次展览将展出六位女画家水墨作品4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女画家们以女性的敏感和细腻精心创作出一幅幅心灵化、情感化的佳作,异彩纷呈。此次画展将于3月17日结束,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了解,六位女画家年龄都是50后、60后,酷爱绘画,有的自幼习画,昔日她们曾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如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退而不休,继续前进。

她们求师于书画名家陶冶情操,或耕耘于美育事业弘扬传统文化,陶醉在艺术的天地里优化身心。她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充分展现出巾帼精神,同时用智慧和才华展示了女性独特的魅力。

      李慧民,1956年生于青岛。历任青岛市妇联纪检组长、副主席。现为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女画家艺委员会顾问、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市女画家“巾帼芳馨"国画学会会长、青岛市政协书画院特聘画师、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青岛艺友书画院研究员、青岛市南区政协女书画家联谊会理事。曾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嘉奖3次。

高正华作品

      高正华,1951年生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会员、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员、市女画家”巾帼芳馨“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市北区美术家协会会员。

曲爱勤作品

      曲爱勤,1954年生人。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市女画家“巾帼芳馨"国画学会副会长、青岛市南区政协女书画家联谊会会员、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日报社新闻书画院高级画师、青岛市老年大学特聘教授。

李玫作品

      李玫,1962年生人。1982年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术学校,1992年结业于中央工艺美院。现为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市女画家“巾帼芳馨"国画学会副会长、青岛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会员、青岛市中山书画院副秘书长、青岛市南区政协女画家联谊会理事、李沧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郭秀云作品

      郭秀云,1953年生于青岛。现任山东省书画学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市女画家“巾帼芳馨”国画学会理事、青岛信马由缰书画院副秘书长,青岛李沧区美术家协会会员。

焦茹芳作品

      焦茹芳,1952年生人。从医三十余年。自幼爱好书画,先后师从曲知己老师、夏连荣先生习写意花鸟,并得赵彦基老先生、江标武先生、徐培范先生及柳华一老师指导。现为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市女画家“巾帼芳馨“国画学会理事、 中华两岸名家文创艺术发展中心会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