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有消费维权问题看这里 岛城5家律师事务所将免费解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3-10 06:54:00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朱颖)您有需要解疑答惑的消费维权问题吗?日前,市消保委牵头组织了5家律师事务所特地帮消费者解答疑惑,3月12日—3月16日上午9:30-11:30,市民可根据需要联系在线律师进行咨询。

为宣传纪念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浓厚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在“3·15”来临之际,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开展“消费维权热线帮您答”专题周活动,开通维权热线,邀请市消保委律师团律师参加,就生活消费中常见的虚假宣传、产品质量纠纷、合同纠纷、侵权等问题为岛城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维权咨询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