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头条新闻> > 正文

万达乐园"谍照"抢先看 山东最大室内乐园真不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3-11 06:34:37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王爽)世界首台定制悬挂过山车“崂山飞龙”、世界首台室内垂直跌落激流勇进“八仙过海”、世界首台3D互动游乐设备“灵剑封神”、世界首台地面运行与垂直升降结合的3D动感过山车“龙宫夺宝”……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前往即将开业的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率先体验了最新鲜刺激的娱乐项目,同时带回山东最大室内乐园内部“谍照”,敬请欣赏。

在乐园导游的带领下,记者前往青岛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悉数观摩了这里的水上过山车、360度海空大战、龙宫夺宝等数十项原创高科技娱乐项目。参观期间,记者还亲自体验了建于万达主题乐园的多项设备……穿梭于童真美好与惊险刺激之中,真是过瘾!在电影乐园中,导游告诉记者,万达乐园引入了应用全球前沿电影人机交互技术的“龙宫夺宝”游戏,现代立体影像科技为体验者们塑造了一个宛若神话玄境的梦幻世界。

据了解,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位于世界“电影之都”——东方影都万达茂内,是中国第8个万达乐园,也是国内第二个室内万达乐园,主要由水乐园、主题乐园、电影乐园三部分组成。三大室内乐园总面积近8万平米,建成的万达乐园将室内游乐园发挥到淋漓尽致,全室内天气无碍,恒温四季可玩,同时可容纳近万名游客,开业后乐园全季候运营,将成为青岛“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的首选目的地。

主题乐园有崂山奇观、德式小镇两大主题区,包含世界首台定制式悬挂过山车“崂山飞龙”、世界室内首台垂直跌落激流勇进“八仙过海”、全国首台垂直倾角自旋滑车“水上漂”,同时还有萌宝最爱的“小小驾校”等17个游乐项目。

水乐园有钻石岛、冲浪湾主题区等18个游乐项目,可以享受国内首创360°互动体验游戏。

电影乐园里有两大世界首创3D互动项目,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小哪吒”,同时可进行封神IP科幻体验。

不仅如此,在即将到来的4月28日,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万达茂同步开业的还有星级酒店群、影视产业园、酒吧街等青岛东方影都其余业态。作为世界级娱乐商业航母,青岛东方影都影视、商旅、文娱、购物等功能一应俱全,从亮相之初就牵动着全国目光,开业后其巨大的客流吸引效应将彻底改写青岛西海岸旅游格局,同时也将为本地带来大量就业机会和每年近百亿的影视、旅游经济创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