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美丽青岛美丽崂山 首届公益爱心植树节3.17仰口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14 18:33:18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张萍)2017年7月,青岛启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简称“美丽青岛行动”),到2020年,青岛将成为“让本地人自豪、让外地人向往”、更加美丽的海滨城市。崂山景区作为青岛的靓丽名片,近年来推进全区域、全产业、全业态的转型和升级,全力打造美丽崂山,为崂山区建设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注入新动力。在此背景下,青岛首届公益爱心植树节将于3月17日在崂山仰口林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并获得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和青岛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持。为崂山添绿的同时,本次公益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通过“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救助更多残病儿童,让更多弱势人群感受到青岛这座城市的温暖。

青岛首届公益爱心植树节为建设美丽青岛添砖加瓦

3月17日,已经成功报名并参加植树活动的爱心网友请于7:50在市北区新业广场停车场集合,乘坐青岛新闻网统一安排的大巴车前往崂山仰口游览区停车场,大巴车队将于8:00准时从新业广场出发,提醒网友切勿迟到。报名网友也可以选择自驾前往,选择自驾的网友请于3月17日9:10在仰口游览区停车场集合。

到达仰口游览区停车场后,请务必签到并领取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颁发的爱心证书等,现场还将有简短的启动仪式。报名网友众多,请网友严格遵守约定时间、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还需要强调的是,山路崎岖,考虑到安全因素,不建议携带年龄过小的儿童和年龄过大的老人前往。参加植树的网友建议穿运动鞋,衣着轻便为宜,需自行携带工作手套。

不参加现场植树的爱心人士需自行到青岛新闻网领取爱心证书,领取时间:下周工作日(3月19日-3月23日)期间,地点: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层青岛新闻网。本次活动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15。

本次植树节活动爱心招募截至3月16日,招募期间意向网友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99元捐款直接进入“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对外账户。

报名方式:扫描报名二维码,输入正确手机号码,助捐99元人民币即可。

活动时间和地点:3月17日 崂山仰口林区

参与方式:自由选择自驾或乘坐统一安排的大巴车前往

活动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15

活动合作方介绍:

1.崂山风景区

崂山是青岛唯一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黄海之滨,海拔1132.7米,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名山第一的美誉。

2.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自1998年创建,综合实力连续十年雄踞中国城市网站第一。据第三方数据统计,2017年,青岛新闻网日均覆盖独立终端135万台,日均点击量超1050万,居世界互联网1000位左右,是山东省访问量最高、青岛市第一网络媒体。

3.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

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由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发起,成立于1996年12月,已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基金会宗旨为通过资金资助、推动、促进病残儿童医疗康复视野的发展,做到对病残儿童早期发现、早治疗、早康复,使之残而不废,以减少致残率,提高人口素质。自成立以来,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已经累计救助患儿近千人,累计资助金额800余万元。

4.青岛阳骐资产有限公司

青岛阳骐资产有限公司是英国外汇平台Ice city设立于山东地区办事处,Ice city(City Credit Capital)于2001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经纪商之一,竭诚为投资者、金融机构、银行及经纪商提供专业的线上交易服务。青岛阳骐资产是集金融投资咨询与资产管理为一体的金融服务机构,主营业务以外汇资管业务为主,辅以平台招商,自主交易等多项业务类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