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拟招聘200名高层次人才 福利多多(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5 06:17:4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发布了2018年海内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根据公告,此次青岛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涉及哲学与历史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45个学院,面向全球共计招聘200名优秀博士人才。

此次招聘的引入条件包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应聘年龄在55周岁以下;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据了解,青岛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待遇分为首席教授、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和青年博士四个层级。其中,获聘首席教授的年薪为80万或100万元,提供120平米以上人才公寓,此外还可获得百万科研启动经费;特聘教授则根据级别不同分为5个等级,分别享受不同条件的年薪、科研启动经费和住房福利等;青年卓越人才可获得23万元年薪和科研奖励,以及15万元的购房补贴和2—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青年博士享受国家政策性工资加科研奖励,以及72000元的租房补贴和1—3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此外,应届国内博士毕业生或海外博士毕业留学回青人员,按照青岛市政策可领取超过4万元的安家补贴。

公告显示,此次招聘报名自3月9日起正式启动,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提出应聘申请。具体招聘信息可登陆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校园网查看。(记者 王冰洁)

附:青岛大学2018年引进人才岗位汇总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