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发挥智囊团作用 青岛成立品牌文化研究专家智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18 21:02:58

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专家智库成立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畅)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并成立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首批专家智库。

此次会议是在落实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助力青岛品牌文化之都建设的背景下召开。据了解,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于2011年7月成立,是青岛市本土首家品牌文化学术研究机构,六年来,研究会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及“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工作方针,团结依靠公交集团、交运集团、中交一航局二公司等广大会员单位,汇聚青岛各界品牌文化精英加强学术研讨,大力推进青岛品牌之都建设,各项研究工作赢得社会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紧紧抓住中央、省、市鼓励支持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机遇,积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于2017年初便以科学服务、政策研究、创新推动等定位,策划组织成立专家智库。首批专家智库包括青岛市委党校、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13名具有品牌文化研究丰富经验的专家。

下一步,研究会将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品牌文化建设前沿理论的探讨与研究,特别是当前品牌建设进入到一个比较繁荣且多元化的时期,要着重对知名品牌提升创新、一般品牌打造规范、新老品牌梯队发展等加强探索研究,通过各界精英“最强大脑”,切实发挥决策咨询“智囊团”作用,提升品牌文化建设软实力,为促进青岛市乃至山东省品牌文化建设、海洋文化建设,以及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品牌文化研究积极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