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花5元收了个废品炉子里面竟藏四万现金 好心师傅送还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8 08:15:56

李师傅遇到了个稀罕事,收了个废品炉子,拆开一看,里面竟然有四万元现金。

付明师傅打开了一个废旧的老饭盒,没想到,里面是四个纸袋,每个纸袋里面都是100张百元大钞。李师傅说了,这四万块钱,是自己花了5块钱收来的。

今天上午在四流南路附近,沿街收废品的李师傅,遇到了一个卖家,说是家里有个废旧煤炉子,李师傅给了卖家5块钱便收来了。到了中午,李师傅整理一下收的货要送到收购站,没想到奇迹出现了。

炉膛里暗藏玄机,藏着一个废旧饭盒,李师傅打开一看,好家伙,这么多钱。李师傅不敢大意,赶紧报了警。

李付明是沂水人,在青岛收废品十来年了,平时一个月就赚个2000多块钱,这40000块钱,自己干两年才能赚的出来,不过李师傅说了,不是自己的钱不能要。拾金不昧,李师傅好样的。不过这些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下午,李师傅在民警的见证下,把四万块钱交还给了失主。四万块钱失而复得,真的感谢非常李师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