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一商场要关门了!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4月19日停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9 19:40:52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贴出公告,将于2018年4月19日停业,记者咨询了商场内的客服人员,确认消息属实。

商场内已贴出公告

不少品牌已撤柜

下午5点半,记者来到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现场也已有不少品牌撤柜,楼上的几家教育机构已是大门紧闭。商场内鲜有顾客光临,客流量与同时段相距不远的凯德mall形成了鲜明对比。

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于2015年11月6日开业,作为新都心首家大型购物中心,曾被寄予厚望,然而开业仅两年半时间便以惨淡收场。

不少品牌已撤柜

楼上的教育机构大门紧闭

不少区域已搬空

不少区域已搬空

近几年,曾经辉煌的阳光百货、心海广场、巴黎春天、乐天玛特等陆续退出历史舞台,还有不少传统百货商场在惨淡苦撑。与此同时,万象城、凯德Mall等新型购物中心不断崛起,深耕青岛多年的老牌百货利群也凭金鼎广场成功转型,新老商场的更替之战正在无声进行。

同时段两家商场客流量对比

除商业模式传统老旧外,麦凯乐在经营方面也问题层出。去年年底,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和麦凯乐黄岛店的英豪斯健身房在未告知会员的情况下突然停业、人去楼空,会员维权至今尚未解决。未来,麦凯乐将做出哪些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