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胶州校区6月开工2020年建成 青大附院已完成规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20 12:40:50

青大胶州校区6月份正式动工建设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记者从青岛政务网获悉,青大胶州校区建设时间表正式公布,该校区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动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青大附属医院胶州院区也已经完工规划工作。

去年年底,青岛大学胶州科教医园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但是截止到目前,开工仪式已经过去了三个月有余,青大胶州校区仍然没有动工的迹象。

今天,青岛大学通过青岛政务网回答了网友的疑问:青岛大学胶州校区计划于2018年6月开建,2020年投入使用,范校长卸任为正常岗位变动,不会影响项目推进,青岛大学新任党委书记胡金焱对胶州校区的建设十分重视,相关工作将会按计划有序推进。

另外,随青大同步落户胶州开发区的青大附属医院也有了新消息:目前青大附属医院规划已经完成,但是具体开工日期尚未确定。

2月27日,青岛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完成了“换帅”工作:范跃进不再担任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职务,胡金焱任青岛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夏东伟任青岛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政务集群入驻智慧青岛,打造民生服务新窗口,实现互联网一站式业务查询办理。目前,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统计局、青岛市环保局、青岛市地税局以及青岛民政等部门的便民窗口已接入智慧系统,用户只需下载智慧青岛APP或关注微信服务号“智慧青岛服务”,即可办理以上全部业务和查询信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