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脑血栓后遗症老人迷路求助路人 幸得好心人相助(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22 06:25:17

原标题:女子回家路上,一位老人突然抓住她的手臂,“帮帮我……”

2月28日,对于70岁的市民崔先生来说,

可真够悬的……

由于有脑血栓后遗症

他走到人民路桥下过马路时迷了路!

无助之际,伸手抓向路边一名女士……

而这名女士的举动,感动了他全家人!

△崔先生

救了他的女士

就是她!一名761路公交车驾驶员!

上午,市民小崔代表父亲和全家向刘秀霞说出了感谢。2月28号当天中午,刚下早班的刘秀霞走到人民路桥下过马路时,一位陌生人拽住了她的胳膊。

当时老人神态焦躁,眼神无助,支支吾吾地连话都说不清,偶尔说出的几个字也让刘秀霞摸不着头脑。安抚了老人好半天,刘秀霞终于断断续续听明白了老人的请求。

刘秀霞赶紧问老人要来手机,拨打了他儿子小崔的电话。可是,电话居然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又等了一段时间,老人的儿子将电话打了回来。

原来,小崔的父亲崔先生今年70岁了,有脑血栓后遗症,说话和行动都不利索。当天,小崔和媳妇去诸城办事,许久没有出过门的老人决定独自出门透透气。谁知道刚从人民一路走到人民路,老人就迷路了。焦急中,他一把拽住了刘秀霞。

小崔说,虽然口齿不利索,不过老父亲还是想当面表示感谢。自己回到青岛就开始寻找刘秀霞,几经周折后,终于联系上了她。

一直以来,咱们岛城都是一座有爱心的城市。果不其然,崔老先生这么随手一抓,就抓着了刘秀霞这么个热心肠。给刘秀霞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