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歌剧舞剧院将献艺即墨 倾情演绎《天边的祝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曲芙蓉 | 责任编辑: 2018-03-26 14:00:14

妙趣横生的女子舞蹈《水之灵》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曲芙蓉)青岛新闻网从博兰斯勒大剧院获悉,“多彩中国梦魅力开发区“中国歌剧舞剧院《天边的祝福》大型歌舞晚会将于4月9日晚19:00在即墨经济开发区博兰斯勒大剧院震撼上演。

本次晚会阵容强大,形式新颖、风格独特,是中国歌剧舞剧院推出大型歌舞晚会又一力作,将歌舞做到极致,彰显恢弘气势,镌刻华夏儿女柔美,致力于打造一台既浪漫温馨又激情荡漾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本次演出中,每一个节目讲述一个故事,故事中加入编导们精心设计的细节,带给观众惊喜的同时留有回味,体会盛世华情,给予人们熟悉的经典旋律、流行的气息、歌在舞中、舞在景中,歌舞在情节中。

大型舞蹈《太阳鸟》

近千万的舞台设备打造奇幻舞台,精心设计的风格各异的舞蹈。观众可以看到跨界与表演的完美融合,可以看到水中灵动、妙趣横生的女子舞蹈《水之灵》,可以看到各个民族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男子舞蹈《一路风情嘉年华》,可以看到惊艳全场的大型舞蹈《太阳鸟》……

据悉,中国歌剧舞剧院是中央直属院团中规模最大、艺术门类最多、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艺术剧院。半个多世纪以来,剧院创作演出了百余部歌剧舞剧作品,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诸多外国首脑高度评价。剧院多次应邀赴欧、美、亚、非、大洋洲的许多国家出访演出。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其经典的舞台作品、精湛的表演艺术和一流的人才队伍,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