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草莓采摘正当时!跟着"在青岛"开启"莓"好心情(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倩倩 | 责任编辑: 2018-03-24 22:08:03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的青岛微风和畅、阳光温暖,本网记者来到位于崂山区北宅街道沟崖社区东山的沐恩格林四季农场生态草莓园,和众多“在青岛”微信公众号的幸运粉丝一起,穿梭在立体生态草莓棚中,体验采摘乐趣。

一进大棚,草莓的清香扑鼻而来。大棚内四季如春,一架架一排排的草莓长势喜人,绿油油的叶子间点缀着一颗颗红彤彤的果实,晶莹剔透,令人垂涎。随手一摘就是粒大饱满的草莓,轻轻咬上一口,满满的草莓浆在唇齿间萦绕,果香四溢,清新爽口又不失甘甜,让你大饱口福。前一颗还没完全咽下去,第二颗早已在手里准备好。

“来摘草莓特别开心!这儿的草莓真好吃!”五岁的小姑娘遥遥这次是跟着妈妈一起过来的,只见她灵活的小身体在草莓架间穿来穿去,爽朗的笑声向周围传递着小姑娘的兴奋和喜悦。

据了解,沐恩格林四季农场的生态草莓园共设有草莓大棚7座,大棚内草莓均采用原生态立体、无土栽培技术。农场主为了种植出高品质的草莓,投入数百万建造草莓种植大棚,自动化灌溉、控温,还专门从德国进口土壤,以此改良土质提高出产品质。所有作物采用蜜蜂生物授粉,保证原生态自然成长。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等,拒绝采用膨果剂、甜蜜素等人工添加,遵循自然规律和原生态保护。通过权威机构检测,保证每一颗草莓都是纯天然、无污染。

除了体验摘草莓的乐趣,沐恩格林四季农场内还设有儿童乐园、亲子动物园、骑马场(部分项目需单独付费)。在采摘草莓的同时,还能游览农场风光,与梅花鹿、小羊、小兔子、孔雀等小动物亲密接触,更有马术骑乘、儿童游乐场等设施供孩子们玩耍,可谓周末休闲好去处。尤其是家里有小朋友的市民朋友,来这儿再合适不过了。

       草莓采摘正当时,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沐恩格林四季农场,共享“莓”好时光!此外,关注青岛新闻网旗下“在青岛”微信公众号,更有“在青岛”粉丝专属会员价,成人:95元/位,儿童:48元/位(身高1米2以下),活动咨询电话:68873868。

       沐恩格林四季农场地址:崂山区北宅街道沟崖社区东山,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东侧。

       自驾:北宅街道沟崖社区金鱼湾南50米;公交:乘坐628路至沟崖站。

       预约电话:400-180-8687

沐恩格林四季农场

沐恩格林四季农场

沐恩格林四季农场

沐恩格林四季农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