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1.5万元现金丢在厕所 车站凭旧车票找到失主(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26 14:10:09

家里盖房急需用钱,在青工作的王小姐带着1.5万现金打算带回临沂老家交给父母救急。没想到在长途站因为粗心,将装有钱款的背包遗忘在洗手间内的挂钩上。幸亏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现后妥善保管,最终通过钱包中的一张旧车票到了已经乘车离开的王小姐。  

3月26日11:30,一名女性旅客将一个黄色女士挎包送到了车站服务台,表示这个背包挂在厕所内挂钩上无人拿走,喊了好几遍也没人来认领。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发布招领启事,仍旧没有失主前来认领。工作人员打开包后发现,包内里面有大量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身份证显示失主是一名王姓女子,户籍为市南区。因为卫生间区域涉及隐私,没有安装监控探头无法通过监控录像找到失主,工作人员正打算报警,结果发现钱包内有一张上个月从临沂返回的汽车票,正巧发现背包前15分钟刚刚有一班临沂车发出。工作人员判断失主王小姐极有在这班车上,于是立刻拨打了客车司机电话。

由于司机驾驶时无法接听电话,一个小时后到达服务区才联系上。当听到司机喊自己名字时,王小姐这意识到背包不见了。听说车站捡到了自己的包,王小姐激动的哭了起来。原来老家临沂的王小姐这次是回去送钱给父母盖房子用的。由于家住村里不方便取款,所以王小姐提前拿了现金放到包里。到了车站后她去了厕所还洗了个手,没曾想就把挎包放在挂钩上忘记带走。上车后因为一直给家里人打电话询问盖房的情况,竟然没发现挎包丢失。由于车辆已经离开青岛市抵达服务区,经过核对沟通,王小姐同意下一班客车将包带到临沂汽车站。(通讯员 刘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