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消费观察】青岛又有三家商场要开业 你最期待哪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3-27 21:10:17

第9期主题:2018青岛新开业商场

导语:2018年上半年青岛又有一大批商场要开业,备受关注的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位于青岛WFC协信中心的星光里、CBD商圈的安泰广场都将纷纷亮相,青岛人又多了几处购物娱乐休闲好去处。(文/曹莉苑)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达茂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啦!这个集合室内主题乐园、室内水乐园、电影乐园、国际影城、大商业于一体的万达茂到底什么样子?4月28日,我们终于可以知道啦!

开业时间:4月28日

项目简介:

万达茂是万达集团第四代全球产品,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影视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而成的世界首个特大型影视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项目特色:万达茂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集世界一流室内主题公园、水公园、电影主题公园、国际影城、滑冰场以及缤纷商业于一体。万达茂主题公园室内恒温,包括水世界、网络互动区、室内过山车、国内最大的影院等,内设容纳200余家名品店的商业街,地铁贯穿其中,打造青岛冬季旅游新名片。

项目位置:

 

青岛WFC协信·星光里

在重庆,提及商业地产,无人能略过协信。闻名遐迩的“重庆商业王”落子青岛,WFC协信星光里将于4月28日亮相!项目将为青岛注入哪些时尚鲜活新元素,将引起怎样的商业升级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业时间:4月28日

项目简介:这是协信商业地产在青岛的首次全面亮相,也是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一期“星光里”商业街的全新亮相。

项目特色:项目经过严格的市场解剖与分析,整合金家岭周边消费需求,定制个性化、精细化业态,呈现特色餐饮、时尚潮流、轻奢生活、亲子教育等几大核心业态,将打造青岛金家岭24小时不打烊美食文娱基地与商务社交空间。

项目位置:

安泰广场

说起安泰广场可能许多青岛市民不知道在哪里,但如果提到民建大厦,相信许多人就会恍然大悟。每次路过连云港路,都会听到有人讨论这个曾经延期交房的项目什么时候能开业。3月底,安泰广场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开业时间:3月31日

项目简介:原名民建大厦,商业定位为青岛CBD商务会客厅,将融合零餐饮、娱乐、休闲、零售、儿童和文创等多种业态,满足人们多种休闲体验娱乐需求。

项目特色:街区式商业总面积约2万平,负一到三层是商铺,负二负三是地下停车场。有海底捞、三宝粥店、元祖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早教中心、私人影院、美味学院、健身广场也一应俱全。

项目位置:

【规划】下载智慧青岛APP,打开便民服务栏目中的“青岛规划”,查看最新规划动态、公示公告和规划成果,随时随地了解城市变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