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一行到青岛新闻网调研 探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8-03-30 18:01:31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陈丽莉联合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7人来到青岛新闻网走访调研,并对市政协委员集体提案《关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案》进行面复,探讨如何发挥优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下午,陈丽莉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岛新闻网位于1楼的办公区和6楼编辑部以及民生在线视频直播间,详细了解了目前青岛新闻网的运行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丽莉首先向政协委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新的社会阶层群体的发展变化,对新的社会阶层的定义进行具体讲解;其次从机制体制、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四大方面,结合典型事例,介绍了市委近年来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健康发展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市政协委员、青岛新闻网常务副总编辑陈小松代表青岛新闻网向调研组汇报了青岛新闻网运行情况,并提出建议,希望将一些好的项目,通过协调各种社会资源,发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一起参与进来,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

陈丽莉对此建议高度赞同,并指出今年围绕着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的要求,策划了“走进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让代表人士参与进来,发挥专业优势作用。同时,陈丽莉就活动形式、地点等问题,征求各位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在与市政协委员们的探讨下,会议决定于4月中旬,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胶州和崂山考察调研,进一步研究具体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