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李凯鱼跃冲顶献上绝杀 中能补时阶段逆转沈阳(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8-04-01 06:08:52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北上沈阳挑战沈阳城市建设,中能的小伙子们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但阵容大换血,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能却遭遇当头一棒,招兵买马志在冲甲的沈阳城市建设在第10分钟由曾经效力于中能的权磊开出角球,后点包抄的许博头球得手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落后的中能一改昔日进攻乏力得势不得分的特点,重回青岛的胡俊替补出场,他开出的定位球助攻沙一博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又是胡俊为李凯送出助攻,后者头球鱼跃冲顶完成绝杀。

从开局落后的沮丧,到最后20分钟扳平到绝杀,戈兰麾下的中能有板有眼,虽然上半场年轻队员的紧张局促,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并被对手抓住一次机会,但中能所呈现出来的气质让人欣喜。“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艰难,两支球队各自踢出了不错的半场,上半场主队踢得更好,我们没有打出地面配合,太多简单的长传,但下半场我们完全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也值得这场胜利。”主教练戈兰收获联赛首胜后表示。

尽管足协杯和联赛首轮的胜利不能过早下定论,但不得不说主教练戈兰有一套自己的“东西”,无论是队年轻球员的使用,还是利用李凯这个强有力的支点做文章,通过两侧的传中完成进球,都让人眼前一亮。前两场胜利也说明球队在联赛集训期的备战是成功的,相信收获更多信心的队员们在接下来也会有更好的发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