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头条新闻> > 正文

新机场最新航拍图:海星筋骨渐长成 贵宾楼主楼已封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4-02 21:09:38


新机场货运区最新航拍图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朱颖)备受关注的青岛新机场建设有了最新进展!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新机场贵宾楼的车库及主楼已于近日封顶,主楼一二层模板已拆除完成,连廊桩基完成。另外,项目正在施工地下室砌体样板,出租车通道主体及回填已完成70%。

青岛新机场贵宾楼工程位于青岛新机场航站区内,北侧毗邻T1航站楼B支廊。建筑面积17369㎡,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其中①②号两个人行通道分别通往航站楼和GTC,地上一层层高5.7-13.5米,据施工方介绍,项目采用单排柱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出租车下穿通道地下一层,结构净高3.05米,净宽7.8-9米,全长388.85米,为现浇钢筋混土结构。

目前,新机场贵宾楼工程车库及主楼已封顶,地下室砌体样板正在施工,主楼一二层模板拆除完成。连廊桩基完成,出租车通道主体及回填完成70%。

新机场货运区最新航拍图

新机场货运区工程正在施工的单体楼座分别是国际货站、国内货站、业务综合配套用房、航材保税库、消防水泵房;国际货站的砌筑样板开始施工,钢结构部分钢梁安装;国内货站的主体二层正在施工,钢结构部分钢梁也在安装中;其余楼座计划4月中旬陆续开始进行基础、主体施工。

业务综合楼形象进度图

新机场货运区工程位于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境内,工程总造价4.95亿元,总用地面积297341㎡,总建筑面积:93576㎡,其中地下面积360㎡,地上建筑面积93216.5㎡。项目包括国内货站工程、国际货站工程、业务配套综合业务用房及其他辅助业务用房(国内特种车库、国际特种车库、国内特运库、国际特运库、车辆保养及维修用房、消防泵房、卡口及门卫用房、陆侧熏蒸房、检疫处理房、航材保税库、10kv开闭所(3#、4#)、空侧集控棚和陆侧集控棚)共计17个单体工程。新机场货运区工程于去年6月开工,计划今年9月底竣工。

国际货站形象进度航拍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