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胆大包天!酒司机违法使用远光灯 还拉了一车人被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1 08:01:50

这位胆子够大,酒后开车,还拉了一车人,要说你这问题不老少,开着远光灯酒后驾驶,严罚不叨叨!

晚上10点,市南交警隧道中队全员上岗,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置岗卡,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

开了一路远光灯,这位驾龄没多久的女同志压根就不知道。氙气大灯本来亮度就高,从对面一看,除了刺眼的强光,别的啥也看不见。后面不远处的这辆奥迪车,两眼也是闪闪发光惹人烦。

这边正处理着,胶州湾隧道东向西方向,一辆小轿车也因为远光灯被查,可交警上前一询问,吆喝,您这不光是开了远光灯,还喝了不少吧。

一车4个人,刚从机场回来。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临沂人,驾驶员是自己的好友,今天专程去机场接刚回国的孩子。

看起来似乎一切正常,可一旦遇上什么突发状况,还能保持正常吗?得了,您也别解释了,错了就得挨罚,咱先做个酒精测试吧。

长途驾驶本来就累,还带着酒开车,这不是拿一车人的性命当儿戏嘛。今天的处罚,可得好好长长记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