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厂房将蜕变成商住综合社区 海岸路36号地块规划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18-04-02 14:38:19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海岸路36号地块改造项目批前公示。未来将建成一片集住宅、商业、幼儿园为一体的大型居住社区。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海岸路36号地块改造项目位于市北区220KV变电站以东、海岸路阳光以南、中海蓝庭以西、海泊河以北。该项目占地面积4247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1030.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1669平方米(住宅122130.77平方米,商业及配套5578.23平方米,幼儿园3960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在北侧布置三层商业,南侧布置九班幼儿园,用地内布置六栋高层住宅,与东侧现状高层住宅高度基本一致。


据了解,海岸路36号片区东侧地块原为青岛电气制修厂用地,西侧地块原为青岛发电厂职工宿舍,早在2009年时就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住用地。片区西邻青岛发电厂,北邻海岸阳光小区,东侧为新建住宅中海蓝庭项目。

而从区位来看,海岸路36号地块位于老四方与原市北交界处,靠近青岛老商圈——海云庵商圈,区域成熟度较高。此次海岸路36号片区新规划问世,用途集住宅、商服为一体,未来将建成大型商住综合社区,不但将为这一板块再填人气,也将极大的提升周边的商业配套,改变老企业聚集区的旧有景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