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车为躲交警提前拐弯 车上4人都不承认自己是司机

2018-04-10 07:1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这是前两天崂山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的时候,碰到的一起奇葩事。

4月2号晚上11点半左右,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民警在香港东路、松岭路路口夜查酒驾。此时,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突然减速拐到了旁边小区里面,这个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见民警赶来,面包车上四人下车试图跑掉,结果没跑几步都被民警给控制了下来。经过酒精检测民警发现,四人均已喝酒,可是当民警询问刚才是谁开的车时,四人却均不承认,面对交警的问询只是顾左右而言他。

就在执勤民警准备进一步询问时,四人中李某开始拒不配合、并撕破执勤民警衣服,无奈民警只得联系110,并将其带至派出所。然而来到派出所后,李某态度仍十分嚣张。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强制醒酒,终于李某冷静了下来。而之前一系列“眼花缭乱”的举动,使他获得治安拘留10天的重罚。第二天,民警经过后期调查也锁定了酒后驾驶的是司机李某某,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