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个军队人才技能素质提升培训基地在青岛成立

2018-04-15 07:0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国内首个军队人才技能素质提升培训基地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该基地由中国人民解放军92866部队保障部、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共同发起成立,将充分对接军队需求,多渠道、多层次、订单式地为部队开展人才培养和培训。

军队人才技能素质提升培训基地建立后,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将统筹高校、科研院所和武器装备承制单位等资源,搭建军地人才培训信息发布、服务平台等。部队将配合地方做好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将为部队开展培养培训项目。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是最早入驻(新校区迁入)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高校,被确定为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2013年7月,学院与92866部队保障部结成军民共建单位以来,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开启了联培联训、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学院为部队开展职业技能业务培训和科技服务,近年来先后培训各类官兵1800人,培训效果受到部队的肯定和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