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4300辆公交车 月底前全部实现手机支付

2018-04-14 08:4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现在出门再不用装钱了,只要带着手机就能轻松扫码结账,这其中也包括了公交车,从年初开始,公交集团就开始对公交车上的收费系统进行更新,到这个月底,将有4300辆公交车实现手机支付。

上午记者在公交崂山巴士公司停车场看到,所有公交车都已经更换了新的打卡机,乘客除了投币,刷琴岛通外,手机支付也可以乘坐公交了。

新更换的打卡机,集所有功能为一体,各种支付方式都可以在机器上完成,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他们正在加紧对所有公交车打卡机进行更新。

除了方便外地游客,市民乘车如果遇到没有零钱,琴岛通卡余额不足等情况,都可以用手机支付,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大伙们的是,手机支付不享受优惠政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