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哥庄大馒头将用专供面粉 从加工到销售严把安全关

2018-04-15 14:45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近期,王哥庄街道举行王哥庄大馒头加工商户食品安全会议暨专供面粉签约仪式,食药所、食安办、旅游发展科、10家专供面粉企业及百余家王哥庄大馒头商户共200余人参加。会上,旅游发展科负责人向大馒头商户说明王哥庄大馒头面粉补贴相关事宜,从源头上严把大馒头食品安全关。食药所负责人就大馒头业户在价格、卫生、环保、加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规定,要求食品安全索票索证,从加工销售各环节中严把大馒头食品安全关。

据悉,今后,王哥庄街道将督促大馒头加工商户加强王哥庄大馒头生产场所的卫生管理及销售场所的环境提升,相关部门将完善行业标准和扶持政策,加强监管考核。加工商户在经营过程中要以“匠心”生产每一个大馒头,提升馒头产品的品质,实现从有到好。与此同时,商户也要结合民俗文化潜心研发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系列产品,提升馒头产品的品味,实现从好到特。此外,馒头商户通过政府部门验收后,方能使用王哥庄大馒头专供面粉并享有面粉补贴。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隋双 刘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