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16日起崂山九水游览区正式对外开放(图)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16 06:52:52

因受景区旅游路线缆下地工程影响,

1月15日起,九水游览区进行了暂时封闭。

最新消息!

自明天(4月16日)起,

经过三个月的封闭改造崂山九水游览区

重新对游客开放。

正在火爆试乘的11号线设“北九水”站,

景区将设专门的接驳线。

11号线正式开通在即,

以后去北九水,

景更美了、路更方便了!

工程结束后,景区道路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旅游沿线生态环境更加优美。铺设污水管道,从根本上解决观崂、双石屋、河东三个社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污水排放问题;各类线缆下地,消除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电力通讯线缆入地,实现了电力增容,减少了空气污染。(记者 刘淼)

九水一年四季美如画!

九水一年四季风光大不相同,

却各有韵味,

你最喜欢哪个季节的九水?

跟着青报君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浪漫春日里,在九水踏歌寻花,观赏每一朵花的优雅与烂漫。(崂山信息网)

漫山遍野的春花争相绽放,宛如仙境。(崂山信息网)

每当盛夏来临,素有岛城“天然绿肺”之称的北九水就会开启“避暑模式”。夏雨之后,水量大增,溪水掩映在山川绿植之间,显得格外清新。(青岛观 摄影师 纪春章)

随处可见的象形山石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清澈的流水千回百转,浪花飞雪,潭水透玉。(青岛观摄影师 纪春章)

秋天,霜染红叶,秋景瑰艳,五彩斑斓,此时的九水犹如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秋日阳光的照耀下水面炫彩夺目,如梦似幻,比春花烂漫的时候更让人沉醉。(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冬日的一场雪后,九水一夜间变得银装素裹,游览区内流水、树木点缀其中,黑白灰的色彩交相辉映,淡然静谧,宛如一幅铺展开的水墨画卷。(记者 钱卓)

冬日里,九水景区原本流动的水面结了冰,为清幽的山间增添了一种静谧之美。(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在阳光照射下,冬日九水妙变五彩冰世界。(青岛观摄影师 李永林)

色彩缤纷的九水,

一年四季的沉醉。

经过三个月的“沉潜”,

如今以更好的姿态重新开放,

你打算什么时候走起?(记者:刘淼)

      下载智慧青岛APP,可以查询实时公交和公交换乘。了解公交实时情况,再也不用浪费时间等公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