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赏花节开幕 无障碍公交车助特需乘客出行赏花

2018-04-16 20: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 员杨正)青岛赏花节开幕,中山公园的双樱、桃花等陆续开放,市民可前往赏花踏青,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公交集团途经中山公园及周边八大关等景区的公交线路加大发车密度;为满足特需市民想要赏花的愿望,可预约501路、370路、316路等无障碍公交车。

316路、501路、370路等三条公交线路周末赏花快车发车时间分别为:4月22日至5月21日一月中的每个星期六、星期天及节假日,370路线上午9:00、9:30增加两班快车,501路线上午8:30、9:30增加两班快车;316路线上午10:00各增加一班麦岛路至中山公园区间快车,另外每条线路各加发下午14:00一班快车。

image.png

有需要乘坐501路、316路、370路等无障碍公交车的残疾乘客,可以拨打预约电话68062765,和调度员说明乘车站点,调度员会通过GPS平台通知驾驶员,驾驶员就会到站特别留意。如果是乘坐轮椅的乘客,在上下车时驾驶员会启用车门斜面滑板,协助乘客上下车。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互联网+赏樱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