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开通"互联网+赏花季公交快车" 组团出行可预约

2018-04-09 13:54 作者:杨正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杨正)每年4月上旬开始,随着各大赏花景点进入客流高峰期,世博园景区将上演为、期一个月的赏花季。届时世博园近百万株郁金香及各类名花竞相开放,为方便市民赏花,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季以及客流高峰带来的游客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对途世博园、枯桃花卉生态园两处景点的公交车在赏花期增加发车密度,公交崂山巴士自9日起推出“互联网+赏花季公交快车”。

随着“梅花季”“樱花游”“桃花游”“花海节”的相继到来,为方便市民游客出游踏青、休闲娱乐,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积极筹备,严密部署,合理组织安排生产运力,对旅游线路、大客流线路提供运力和服务保障,为岛城市民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春游专列与赏花专线。在花海节期间389、390路线高峰间隔由10-12分缩短为8-10分,平峰间隔缩短为10-15分钟;389、390路周一至周日每天分别加发9点30分、10点18分从劲松一路、胜利桥至世博园快车。针对枯桃生态园踏春赏花的市民游客,公交382路、386路每天分别加发9点40分、10点15分从海大崂山停车场至枯桃花卉中心站赏花快车。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安全疏导、换乘咨询等相关工作,以保障游客出行便利。

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互联网+赏花季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市民可以拨打电88828326进行咨询,如有组团出行的乘客可以提前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