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丰富业余生活 增强邻里情 旭东社区够级大赛今日开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4-17 17:42:31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王爽)文体活动是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建立社区文化、塑造良好社区环境、增强邻里情的重要途径。今日上午,由李沧区旅游局主办,旭东社区、顺通国际旅行社承办的顺通杯全民够级大赛正式开赛。旭东社区主任安静、顺通国旅总经理王金平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旭东社区的180位居民分成了60组,向着大奖火热开赛

比赛启动仪式上,旭东社区文体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了伞舞《桃花谣》、广场舞《大中国》、模特队带来模特表演《江南桃花女》等精彩节目。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居民朋友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设为三人一小组,共有60组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宣布了比赛规则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和积分规则,随后每个小组的组长进行了抽组。抽完组之后大家纷纷找到自己相对应的牌桌和对门,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席地而坐,洗牌、抓牌、出牌,选手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随着比赛的进行,胜负逐渐清晰,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品是由顺通国旅提供的五常大米、花生油等非常实用的生活必需品。

够级界的“常胜将军”朱大爷告诉记者,他打够级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退休之后每天都要在社区里跟一群老伙伴打两三个小时,他说:“够级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能增加生活乐趣,也是健身休闲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朱大爷的对家王阿姨自称“牌技还可以”,爱笑的老人平时在社区里很受伙伴们欢迎,“打牌上瘾哦!和伙伴们一起斗智斗勇,说说笑笑,心情都可好了!”王阿姨笑着说。

据了解,够级扑克游戏发源于青岛老沧口,在青岛地区有着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已风靡全国许多省市。该游戏规则严谨,注重团队协作精神,群众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还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像这样的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