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虎女孩坐车丢失父母存款 驾驶员捡到将其完璧归赵

2018-04-18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4月14日晚上8时左右,青岛公交208路线驾驶员刘祥世拿着一个塑料袋走进了公司办公室。刚一进门,刘师傅就急匆匆地对工作人员说:“我刚才在车里捡到了一个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存折等重要证件,失主肯定急坏了!”说完,刘师傅便又急匆匆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运行当中。

工作人员急忙清点了袋中物品,并在登记本上做好登记。经清点记录,包中有现金1900元、存折一本、证件若干。原本以为失主很快会来领取,可是等了一夜也没等到。正当工作人员手足无措准备报警时,一名女子急匆匆赶到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询问昨晚有没有驾驶员捡到一个塑料袋,当工作人员把塑料袋拿出来时,谭女士激动地溢于言表,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

据谭女士介绍:14日晚上19:30左右她的女儿和父母在武宁路乘坐208路车,上车后便坐到了驾驶员身后的三人座上,7岁的女儿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在乘车过程中顺手将袋子放在三人座夹缝里,到大沙支部下车时由于走的着急,就将塑料袋遗忘在了夹缝中。第二天谭女士在整理物品时发现塑料袋不见了,顿时就慌了神,于是急忙向女儿询问,因为袋中有一个钱包,里面有1900元现金、银行卡、乘车卡、身份证,最重要的是里面装有他们家多年积攒下的5万元存折。当女儿回答袋子可能丢失在公交车上时,谭女士心中一惊,因为公交车人流密集,袋子很有可能就会被不法分子拿走。15日上午谭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寻找丢失的塑料袋,没想到袋子完好的无损,里面的东西也分文未少时,谭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