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日】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不得不来的10大理由!

2018-04-18 1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4月22日(本周日)上午8:00-12:00,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将在青岛市南区徐州路1号—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四季宴会厅举办。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已经成为山东半岛国际高中的腹地,国际化教育让孩子放眼国际顶尖名校。诗意与远方的期待,就在本周日!

时间:4月22日(本周日)上午8:00-12:00

地点:青岛市南区徐州路1号—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四季宴会厅

Reason1

尖子生扎堆国际高中 放眼国际顶尖名校

青岛五十八中首届北美班录取率达100%,21名学生拿到多伦多大学offer;今年青岛九中首次面向市内七区招收2个中美班60人,录取条件改为青岛九中普高线下40分内择优录取;不少国际高中增加英语口语面试,并计入总分……

如今,青岛尖子生的大学梦,从争过高考独木桥,到放眼国际顶尖名校,剑桥、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多伦多大学开始成为他们的“大学梦”。而从今年国际高中的招生政策来看,录取门槛也越来越高,究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高中,本周日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将给您答案。

Reason2

国际高中三种类型 制定最佳解决方案

主办方介绍说,家长面对这么多家学校、教育机构,其实在选择上有多困惑,目前国际高中基本有三种类型,比如国际高中、公办民办高中国际班、大学里的高中国际班。选择最适合孩子的教育是最好的,所以家长可就孩子的基本情况进行咨询。

“与其一家一家查资料、打电话咨询,这样方便多了。”一名初二家长说,平时在家闷头上网查资料,打电话咨询,现在可好了,到现场咨询多方便。4·22日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参展学校为了给家长提供最权威的解答,现场会有学校校长、国外教育人士、招生办负责人坐镇。

Reason3

父母具备国际教育视野 孩子更容易成才

谈到国际教育的好处,中国学生生涯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钱静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家长对孩子教育投资有些盲目,比如为了中高考,花费大量的金钱把孩子送进各种培训班,结果孩子在题海中不仅丧失学习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兴趣和特长发展也耽误了,哪怕上了一所好大学,面临就业同样是困难重重。因此,对于不少家长来说,在孩子成长中打开国际教育的视野,也是助力孩子成才的一个重要选择。

Reason4

学霸们“学有余力” 要给自己更大挑战

“现在尖子生选择国际高中的孩子越来越多了。”青岛孔裔(牛津)国际公学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内最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考入这几所名校对学生来说难度很大,但是通过“洋高考”,学生可以考入比清华、北大排名还要靠前的世界名校,而且现在学生、家长很认可国外大学教育。

据了解,现在对于参加“洋高中”的学生来说,选择国际班不是逃避高考,而是一种更难的挑战。无论是国际高中还是国际班的学生来说,高二要开设的托福、雅思课程、SAT教学必须要求学生的英语水平过关,因此会下很大功夫了。

Reason5

名师名校长面对面 约你来名人访谈

随着近几年留学、移民政策的变化,2018年最新的国际高中录取政策什么?想了解自己孩子是否适合上国际高中?想知道如何规划孩子的教育生涯?想体验国际高中的“洋老师”水平如何?对有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来说,现在选择一所适合孩子的国际高中就显得非常重要,为让家长了解得更深入,主办方在4·22日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国际高中名校长访谈栏目,家长、学生可以选择最感兴趣的学校,然后面对面进行咨询了解。

Reason6

与洋校长交流互动 现场安排面试

不少国际高中还请来了牛津公学的洋校长、洋老师现场为学生解答问题,根据需求也会现场测试孩子的外语水平,和孩子互动进行一个简单的面试。同时,不少家长表示公办学校的国际班有很多,可现在面临很多选择,有点不知所措。

青岛9中中美班、青岛58中的北美国际课程班等等,那么这些国际班和国际高中有什么区别?牛津国际公学、青岛银河学校、青岛索斯兰学校今年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在4·22日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家长都可以获得最有价值的咨询。

Reason7

最实用申请技巧 现场支招传秘籍

现场展会特邀多位资深专家进行多场专业分享时段,与学生和家长分享最实用的国际高中申请技巧,解析留学政策和签证疑难,对学习方式方法、留学时间规划和资金准备给出专业性指导意见。  

Reason8

随手礼拿到手软 备考书目全赠送

签约可享史上最低折扣优惠、获赠升学备考大礼包、获得主办方准备精美礼品一份……所有到场家庭,均可获赠新东方的一份留学备考大礼包、英联邦国家留学备考礼包,其中包括《2018年雅思年度报告》一册、《雅思名师2小时课程卡》一张、《雅思作文批改卡》一张、《全真雅思模考》一次。美国留学备考礼包:《2018年托福考试白皮书》一册、《SAT-ACT变革与选择倾向性测试分析报告》一册、《托福名师2小时课程卡》一张、《托福作文批改卡》一张、《全真托福模考》一次。

Reason9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让我们拥抱梦想  

春天来了,不管你的时间再紧张,孩子的学习再忙碌,也要拿出时间感受春暖花开,呼吸新鲜空气。这个周末不仅是打开国际教育视野的好机会,也是给自己身心放个假休闲好时机。

Reason10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这停车超级便利

4月22日(本周日)上午8:00-12:00,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在青岛市南区徐州路1号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四季宴会厅举办,这里停车超级方便,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小编都帮你考虑到了!

部分参展学校敬请期待

青岛盟诺学校、培诺教育、青岛墨尔文中学、青岛大学SAT中心、智课出国考试中心、青岛索斯兰学校、青岛银河学校、国开中学国际部、青岛格兰德中学、青岛银海学校、加中畅达留学教育集团、启慧双语学校、青岛中加学校、中国海洋大学剑桥A-LEVEL中心、青岛大元学校、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青岛九中国际部、新航道文理培训学校、青岛五十八中国际部、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青岛孔裔国际公学、天道留学、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和中移民、昌乐爱博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金吉列青岛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小站外语培训学校、青岛朗阁全语种、皮埃尔外语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