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金家岭再添新商业 “重庆商业王”4月28日青岛首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4-22 21:09:08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黄晓)崂山金家岭商圈再添一商业综合体,位于崂山区秦岭路19号的协信星光里将于4月28日试营业!作为WFC协信中心的配套商业,商街一至三层的总建面仅2.5万平,却汇集了近百个品牌入驻,提供餐饮美食、时尚零售、亲子互动、运动养生等多元化消费体验。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开放式商业街区,星光里打出了“24小时不打烊”的宣传语,未来或将成为金家岭片区宵夜、酒吧的聚集地。

装修别致的陌上花音乐酒馆

按照业态布局,整个星光里商街分为“漫·时光”、“味·时光”和“闲·时光”三大区域。其中一层“漫·时光”区域临秦岭路一侧多为餐饮美食商户,麦当劳、必胜客、满记甜品、元祖、稻香村、瀛茶、zoo咖啡、氧气咖啡、陌上花音乐酒馆……既有快餐店,又有甜品、咖啡店,为周边上班族提供了更多下午茶的选择;另一侧则有珠宝和服饰店,还有不厌生活馆、华为旗舰店、电子烟俱乐部、闹玩洋行等零售和生活体验商户。

北入口的麦当劳与满记甜品

定制服装店

二层“味·时光”顾名思义是美食区域。见涨火锅、德庄火锅、小公牛潮汕火锅让你吃火锅也能天天不重样,拉面天神、瀛泰泰国菜、无国籍料理融汇世界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不少像好一家牛肉粉这样的平价小店,灌汤包、盖饭、牛汤、小面、米线、砂锅煲仔等,非常适合作为日常工作餐,看来星光里的定位是瞄准了周边的白领上班族。

拾平方小厨

以餐饮品牌居多

三层“闲·时光”区以休闲娱乐和亲子互动业态为主。美容护肤、足疗SPA、瑜伽健身、养生会所等商户满足白领一族对机体养护、健康管理的需求;更有海乐游水上乐园、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艾玛魔法厨房等适合带孩子玩耍体验的商户,打造完美的亲子空间。

艾玛魔法厨房

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效果图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虽然目前大多数店铺仍在进行装修,但不难看出整个商街以餐饮美食和休闲娱乐业态为主,其中餐饮类商铺占到了近五成,休闲娱乐和生活体验类店铺占到了三成左右,时尚零售类店铺屈指可数。这样的业态布局,既迎合了主力客群的需求,又避免了与崂山丽达主力百货业态的冲突,实现了与“邻居”的业态互补,期待“重庆商业王”为这一区域注入新的商业活力。

协信星光里与崂山丽达仅一路之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