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装跑得快还挑客 火车站多部出租车违规被查(图)

2018-04-23 06:4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装跑得快还挑客,连日来,青岛3部出租车违规被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按上限给予处罚。

4月21日13点40左右,执法人员发现车号为鲁UT2187的出租车在火车站排队通道处与执勤的人员发现争吵,立即上前进行询问,得知因该车驾驶员张某在此处挑客,影响秩序,执法人员要求其驶离出租车通道,驾驶员故与执勤人员发生争吵,态度十分强硬。得知缘由后,执法人员要对其进行驱离时,该车又与执法人员进行争吵。刚好暗访的执法人员到达现场,上车要对其进行检查,司机有点慌神了,说他服从安排,离开排队通道。执法人员感觉该车可能有问题。立即展开对司机的询问和对车辆的检查。

现场执法人员对车辆检查时,在隐蔽处摸到了一个小盒子,根据经验该装置就是跑得快计价器装置的接收端。问驾驶员要遥控器时,驾驶员坚决予以否认。执法人员立即将车辆和驾驶员张某,带到了支队大院进行检查。发现在驾驶座底下有一个小的遥控器,打开后,立即操作计价器,发现该装置就是和作弊装置是一套的。执法人员现场作了一个测试,发现该作弊装置起动后,车辆原地不动,一分钟计价显示行驶了2.5公里的路程。司机承认了违章事实,配合执法人员做了相关的手续。

近期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岛城旅游来临的特点,结合12328的一些相关投诉进行分析,发现火车站等区域的一些出租车乱要价,用计价器作弊装置等一些违规行为有所抬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摸排和暗访,车号分别为鲁UT6539、鲁UT1790、鲁UT2187的出租车因违规相继落网。

临近“五一”,交通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查客货运违章,同时重点展开对火车站等区域的违规网约车、出租车以及沿海一线旅游车辆的检查,对查处的违章从严从重进行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赵作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