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雨停后传来个“坏消息” 你的五一假期可能要“泡汤”

来源:大众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3 16:14:40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青岛终于降下了久违的一场甘霖。市气象台23日早6点发布雨情报告(单位:毫米):本次降雨过程已经结束。4月21日20时至23日6时,青岛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崂山、即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7.3 (大雨),其中市区38.7、崂山53.7、城阳21.6、黄岛20.5、胶州16.7、即墨32.5、莱西21.5、平度17.6。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65.4,较常年同期偏多4.4,较去年同期偏少10.3。

降雨缓解旱情的同时,也将春天的青岛装点得分外美丽。

中山公园内,小小的海鸥,洁白的身影,伫立在春雨中,身影坚定,它们是那样可爱!(郝明先/摄)

雨中崂山山色空蒙,一年四季,她总能给人以惊艳,令人一眼难忘。(纪春章/摄)

今朝阴又重,春雨亦多情。中山公园郁金香繁花落尽,细雨轻抚,别有一番韵味。(崔超/摄)

雨后的五四广场。

中山公园的樱花雨,也是美得不要不得。

春雨春花动人,欣赏完美景,再来看看今天的天气吧……

雨后初晴,但温度依然不高,7级的北风也是让人瑟瑟发抖,别的我不管,小编就想问问……

还让不让人踏青了?

还叫不叫人逛街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真是太天真

青岛的天气岂会任你一手掌握

小编看了下接下来的天气

不由陷入沉思…

最糟心的是!

看完未来这几天的天气预报

五一假期……

额呀,你们自己看吧

不是下雨就是阴天!

不管天气如何任性

还有5天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

假期总是值得期待的,想要出去浪的,还是要关注一下天气预报,做好准备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