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世界级公园落地青岛 六大片土地集体为它让路

2018-04-25 07:36 作者:zhuge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时候的夜晚,

是不是安徒生童话陪你入眠?

现在,大家记忆里的

丑小鸭、海的女儿、拇指姑娘、

卖火柴的小女孩、豌豆公主、

打火匣、克劳斯、冰雪皇后

....

全部都会真实地出现在你面前!

据国家工商资料显示:近日,青岛安徒生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其股东为青岛安徒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和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其中青岛安徒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占股80%,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占股20%。

(安徒生童话小镇效果图)

地址:位于平度市凤台街道,上海路【原阳光大道】以南,现河两岸

一期位于平度市现河以东

占地面积350亩

规划建设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

丹麦品牌中心、

童话主题酒店、主题文化馆、

丹麦时尚街区。

计划2020年投入运营

安徒生童话小镇一期规划图

二期位于平度市现河以西,

占地面积210亩

4月18日,平度市国土资源发布公告将出让6宗地,地块从位置和出让条件来看或是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二期用地。

平度作为青岛的后花园

旅游资源那叫一个丰富!

除了大泽山、茶山等景区

今年这里要再创旅游新高度!

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

总投资:80亿元

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整体规划六大功能区,包括欢乐城、国防教育极地、百草园、农牧业综合示范基地、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和配套功能区。

蓝树谷项目57个场馆主体工程全部竣工,2017年5月27日,蓝树谷31个场馆投入使用。2018年,其余场馆将陆续开放推出。

国家农业公园项目

总投资:50亿元

平度国家农业公园项目是由国家农业部授牌的,全国唯一的一个集休闲农业、生态农业、科技农业、文化农业与乡村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占地30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

目前,国家农业公园拥有多个子项目,茶山民俗村、北方茶山等多个旅游项目签约和开工。

平度旧店航空小镇

总投资:26亿元

平度航空小镇项目中,青岛慈航通用机场占地约830亩,主要规划建设通航机场、空管工程、航站区综合配套、飞行培训机构、飞行俱乐部、航空文化展示中心(博物馆)等。2017年,平度航空小镇正式开工建设。

七色山温泉花园小镇

总投资:30亿元

七色山温泉花园小镇项目北依大泽山森林公园,已于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

七色山温泉花园小镇项目也叫矿坑温泉花园小镇,依托七色山旅游开发项目,引入加拿大宝翠花园建设理念,从生态修复、主题重建、旅游再造等维度出发,建设集主题娱乐、度假养生、商务会议、运动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生态木屋宿营休闲旅游项目

总投资:20.6亿

生态木屋宿营休闲旅游项目将建设200栋生态养生木屋、1座精品度假酒店并配套建设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区和农耕文化体验区,计划2018年建成平度首个、胶东半岛最大的集木屋休闲旅游、养老度假、农耕文化体验、户外宿营、酒店餐饮、农产品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

三合山景区

总投资:10亿元

位于平度市西部的三合山,在保护好原始风貌的原则上,三合山景区将谷内路径打通,增加景观小品,形成山东半岛独有的七彩养心谷景点,囊括了友情、爱情等,让这里成为一个“多情”的去处。

万汇休闲农业综合体项目

总投资:3.6亿元

万汇休闲农业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平度李园街道,项目将打造一条龙式乡村旅游综合体。通过有机食品种植、田园观光、农业体验、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休闲运动、旅游宿营、餐饮美食、养生度假、乡居民俗村十大功能区对园区进行资源整合和开发。

旅游资源丰富

便利的交通决不能少!

地铁14号线将助力

平度进入地铁时代!

青岛地铁14号线连接胶州市、平度市2个行政区。全线共设10个站,其中平度境内8座,分别是平度北站、青岛路站、行政中心站、医疗中心站、后滕家站、张戈庄站、友谊大道站、南村临空经济区站。其中行政中心站、医疗中心站位于南部新区。

地铁14号线胶州北站与地铁8号线相连。两条线路开通后,平度将实现一小时“朋友圈”。

未来,去平度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是不是超心动呢?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锐理、青岛地产Party)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