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8-04-29 06:34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上午,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青岛篇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宣读了《关于青岛市201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山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情况的通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青岛市劳动模范的决定》。

张江汀在讲话中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让青岛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

张江汀强调,全市广大职工要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强大的动力去劳动创造,同心共筑中国梦。要当好改革发展主力军,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让劳动者体面劳动、全面发展。各级工会要更好发挥作用,全面履行职能,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现场

孟凡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落实“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成绩,无愧于这个属于奋斗者的伟大新时代。

省、市劳动模范代表依次登上主席台,市领导向他们颁发证书和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桥吊司机郭磊代表劳动模范宣读了倡议书。

 祝华、孙立杰、田庆盈、王久军、邹川宁、杨宏钧出席大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