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扫码买票扫码入园 崂山北九水游览新“姿势”了解下

2018-05-02 16:28 作者:刘淼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崂山智慧旅游又有新举——

地铁“零换乘”客服中心在线售九水游览区门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五一”小长假期间,崂山风景区3天累计接待游客量110916人次,同比增长10.6%。在九水与地铁的“零换乘”客服中心,二维码购票已经正式上线,游客只需扫描二维码便可在线购买九水游览区的门票,持手机电子二维码即可检票入园。

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崂山风景区今年“五一”特别启用了电子信息触摸屏。游客可以通过触摸屏查看崂山风景区的经典旅游路线、景区地图、民俗风情、主题民宿等信息,让广大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游览区进行游览。在九水与地铁的“零换乘”客服中心,游客只需扫描二维码便可在线购买九水游览区的门票,持手机电子二维码即可检票入园,这一措施大大缓解了旅游旺季时景区的购票压力,是崂山智慧旅游的新体现。

今年“五一”小长假,崂山风景区客源组成主要是以度假休闲、观光游览为主要目的的家庭游、亲子游、结伴游等近程休闲游客为主,约占到出游人数的70%左右。从出游方式上看,多数游客更倾向于自驾出行或者乘高铁等自由方式出行,约占到总游客量的60%左右。

(记者 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