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受道路施工影响 西海岸9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8-05-02 16:2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出行注意!西海岸9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5月2日从青岛真情巴士获悉,近期,受道路施工影响,9条线路调整运行,提醒乘客出行时注意。

5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随着东岳路的干河子路至海港路路段竣工,满足公交车通行条件,即日起恢复公交21路等5条线路该路段原线路运行。

具体情况如下:公交21路:恢复瑞海花园、东方华庭北门、天宇花园3处站点原位置停靠;取消临时增设的瑞海花园(干河子路)、瑞海花园北2处站点。

公交37路、42路、46路:恢复瑞海花园、东方华庭北门2处站点原位置停靠;取消临时增设的瑞海花园(干河子路)、瑞海花园北、西门外、天宇花园4处站点。

公交806路:恢复瑞海花园站原位置停靠;取消临时增设的瑞海花园(干河子路)、瑞海花园北、西门外、天宇花园4处站点。

双积公路施工部分线路调整运行路段

双积公路(茂山路至红柳河路路段)东半幅道路已施工完毕,西半幅道路封闭施工,经现场查看,从本月起恢复途经东半幅道路的公交线路的原线路走向,同时调整途经西半幅道路公交线路的线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一、公交K3路

1、恢复薛家岛枢纽站至出口加工区方向原线路走向。

2、调整出口加工区至薛家岛枢纽站方向的线路走向:

由出口加工区发车运行至昆仑山路后,经红柳河路右转进入东侧道路、金钱河路、太阳山路、茂山路到达昆仑山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沿途不增设停靠站点,红石崖站临时调整至红柳河路停靠(同东5路站)。

二、公交K5路

1、恢复黄岛汽车总站至王台换乘站方向原线路走向。

2、调整王台换乘站至黄岛汽车总站方向的线路走向:

由王台换乘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龙泉王家站后,经红柳河路右转进入东侧道路、金钱河路、太阳山路、茂山路到达昆仑山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沿途不增设停靠站点,红石崖站调整至红柳河路停靠(同东5路站)。

三、公交东8路

1、恢复新街口至出口加工区管委方向的原线路走向,红石崖站恢复至昆仑山路原站点停靠。

2、调整出口加工区管委至新街口方向的线路走向:

由出口加工区管委发车到达红石崖北站后,经红柳河路右转进入东侧道路、金钱河路后恢复原线路走向。红石崖站临时调整至红柳河路停靠(同东5路站)。

四、公交26路

1、恢复薛家岛办事处至龙泉王家方向的原线路走向,郝家站恢复至昆仑山路原站点停靠,取消临时增设的东屯站、小殷家西站2处站点的停靠。

2、调整龙泉王家至薛家岛街道办事处方向的线路走向:

由龙泉王家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红石崖西站后,经红柳河路右转进入东侧道路、金钱河路、太阳山路、茂山路到达昆仑山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红石崖站临时调整至红柳河路停靠(同东5路站);郝家站临时调整至金钱河路停靠(同东8路站);临时增设小殷家西(同东8路站)、东屯(同26路定时快车站)2处站点。

隧道4路首车时间将调整

为方便沿途市民的换乘出行,自5月4日起,调整隧道4路线的首车时间,具体方案如下:

隧道薛家岛枢纽站5:50—21:00(首车提前10分钟),

四方长途站5:30—20:30。

其他不变。

调整205路线5日起调整

因始发站办公场地拆除后无法保障线路正常运行,且逍遥路小区周边道路拥堵严重,已不具备作为始发车站的安全条件,定于5月5日起对205路线进行局部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一、调整后的线路走向

线路由“逍遥路小区至中山路(环行)”调整为“南京路至中山路(环行)”。自“南京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中山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南京路”车站止。

二、调整后的站点设置

取消:双向的“高邮湖路、广电大厦、天福苑小区、逍遥路、逍遥路小区”车站。下行的“燕儿岛路”车站。上行的“台东八路”车站。

调整:上行增设“海信立交桥北站”车站(并32路)。上行的“吴兴路”车站移至延吉路设置(并320路)。

三、调整后的首末车时间:

南京路5:30—21:10(末车延时5分钟),中山路6:10—21:45。

四、其他事宜

调整后,线路长度为10.1千米(减少2.55千米),其他不变。

(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