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王社区棚改项目主体封顶 该项目共计建942套住宅

2018-05-06 14:1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北王社区城中村棚改安置房建设有序推进,部分楼座已主体封顶。该项目共计942套住宅,并配建社区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李沧区北王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是2017年国家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位于李沧区东川路以东,世园会以西,天水路以南,世园大道以北,工程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面积8.91万平方米。

在市棚改办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顺利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工作。2018年3月,部分楼座已实现主体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砖墙砌筑。后期,北王社区棚改安置房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