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湾酷炫夜景mix“上合蓝” 青岛成网红城市(图)

2018-05-11 06:3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时间来到五月上旬,

青岛展露出前所未有的高颜值,

浮山湾酷炫夜景mix“上合蓝”,

青岛已然成为全国超火爆的“网红”城市。

特别是夜晚的五四广场,

各路市民游客集结进发,

这浩浩荡荡的气势你们感受下!

那么,问题来了,

只有跨过人山人海才能一览繁华夜景?

不存在的!

青报君这就给大家奉上一场夜景盛宴,

准备好了吗?

一大波美图来袭喽!

浮山湾夜景:流光溢彩美出天际

△随着夜景亮化的提升,浮山湾畔的“楼宇灯光秀”,为美丽青岛再添靓丽名片。(“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摄)

△霓虹幻化而成的点点星光,与波澜不惊的海面映衬出一片祥和。(“青岛观”摄影师 蓝莲花/摄)

△凝望我们每日朝夕相处的城市,万家灯火,是每一个人的璀璨故事。(“青岛观”摄影师 蓝莲花/摄)

△夜幕掩盖下的青岛散发着迷人的气质,海水如镜,倒映出这座城市的繁华。(“青岛观”摄影师 蓝莲花/摄)

△华灯初上,岸边楼宇灯光璀璨,沿着海边,尽览灯火通明的秘境。(“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摄)

△光彩夺目的黄金霓裳,掩去了夜的鬼魅,勾勒出青岛的模样。 (记者 刘锟锋/摄)

△这不是香港的维多利亚港,也不是上海的黄浦江畔,此时青岛的瑰丽繁华,超乎你的想象。(记者 刘锟锋/摄)

△陪你在青岛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摄)

△也许就在这个瞬间,你会爱上青岛这座城!(“青岛观”摄影师 蓝莲花/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