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利】足坛巨星欧文下周来青岛!戳这免费领门票

2018-05-11 16: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继贝克汉姆、巴雷西、

罗伯特·巴乔、斯基拉奇后,

下周二,另一位曾经带给我们美好回忆的

世界级足坛巨星迈克尔·欧文将莅临青岛,

与岛城球迷见面。

欧文辉煌的职业生涯给球迷留下美好回忆

迈克尔·詹姆斯·欧文(Michael James Owen),1979年12月14日出生于英格兰切斯特,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已退役,曾效力于英超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曾是英格兰队国家队的队长。

1998年5月27日,英格兰对阵摩洛哥的国家队友谊赛中,年仅18岁164天的欧文攻入一粒进球,成为英格兰20世纪最年轻上阵球员和最年轻入球者,也是有史以来英格兰最年轻的破门球员,而这个纪录直到鲁尼的横空出世才被打破。

1998年6月15日,欧文在世界杯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1998年6月22日,在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欧文攻入了个人在世界杯的第一粒入球。1998年6月30日,法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阵阿根廷的赛事中,欧文奉献了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进球,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为精彩的一个进球。年仅18岁的欧文就此一战成名,成为了英格兰的全民偶像。欧文曾于2001年荣获欧洲足坛的最高奖项——金球奖,成为不折不扣的世界级球星。

在职业生涯方面,欧文在红军利物浦效力达八年之久,后又在皇马、纽卡斯尔、曼联等球队有过辉煌的经历。凭借俊朗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欧文不仅成为英格兰巨星,更是全世界球迷关注的偶像,其地位甚至可以与“万人迷”贝克汉姆并驾齐驱。

“金童”与青岛的渊源

很多人也许不清楚,欧文的名字还曾与青岛足球产生过关联。2012年,时任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谭旭在接受青岛电视台休闲资讯频道的现场连线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有意在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后引进一名世界级足坛巨星,而这名巨星就是欧文。只可惜,当年欧文在伤病中遗憾地宣布退役,错失了与青岛足球结缘的机会。

而此次欧文造访青岛,可以称得上是“再续前缘”。继2013年贝克汉姆造访青岛之后,欧文的到来将再一次勾起广大岛城球迷的美好回忆,必将引发轰动性效应。

说了这么多

当然要有彩蛋了!

想见到这位足坛巨星吗?

小编带你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欧文来青期间,青岛新闻网联合海信集团,免费送出多张见面会门票。

活动规则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回复关键字“欧文+姓名+电话”,微信小编将从所有网友中挑选出10位幸运网友(共10张VIP门票)。

2、下载青岛新闻APP,分享给好友一起拿福利!

找到本篇送票福利文章!在文章评论区中留言“欧文+姓名+手机号”

例如:欧文+王大锤 +183********(请您务必按照这个格式留言)

留言就有机会获得见面会门票2张(请不要重复留言),50个名额哦!!!是不是很惊喜?虽然咱不是vip,但是咱们中奖率高啊,哈哈哈!

请您放心,您的精彩留言会显示在评论区,但是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予以技术屏蔽,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您的手机号码和姓名等私人信息,只有您自己和小编可以看见。

您的手机号码和姓名等私人信息,只有您自己和小编可以看见。

您的手机号码和姓名等私人信息,只有您自己和小编可以看见。

领票须知:

活动截止时间:5月14日14:00

微信小编将于5月14日16:00左右公布中奖名单,回复关键字“欧文”查看中奖名单,活动结束后将电话通知中奖网友,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青岛新闻APP网友请注意查收5月14日推送,届时将公布中奖名单。中奖网友请携带身份证+已下载青岛新闻APP的手机于5月15日在海信广场1F扩建区总服务台领取门票。

你还在等待什么?

抓紧时间参与活动吧!

两种方式都试试,万一都中奖了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