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这个周末去西海岸摘樱桃 出行攻略送给你

2018-05-12 15:46 作者:周建亮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四月赏樱花,五月摘樱桃,每年5月份是樱桃成熟的季节,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樱皇谷与九上沟景区,早已是樱桃满树,通红诱人了,带着自己的父母、好友,一起去樱桃园吃个够吧!

樱皇谷樱桃采摘攻略

本周末新开通了直达樱皇谷景区的摆渡公交,青岛方向的市民乘坐隧道5、6、7、8路到达灵山卫枢纽站后,可换乘306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或者乘坐青西快线直接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西海岸新区东区的市民可在乘坐308路、310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市民在此换乘由西海岸汽车总站发往梁家庄方向的公交线路206路和207路,在到达终点站梁家庄后换乘梁家庄-樱皇谷摆渡公交车到达景区。

据悉,梁家庄-樱皇谷摆渡公交在5月12-13日、19-20日、26-27日开通运行,对接206路、207路公交线路,方便游客到樱皇谷景区采摘樱桃及游玩。线路走向:由206路、207路终点站梁家庄直达樱皇谷门口停车场。站点设置:梁家庄、樱皇谷。首末发车时间及间隔:梁家庄9:00-16:00;樱皇谷9:15-16:30。流水发车。票价:一票制、票价一元,琴岛通打卡八折。

九上沟采摘樱桃攻略

青岛方向的市民乘坐隧道5、6、7、8路到达灵山卫枢纽站后,可换乘306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或者乘坐青西快线直接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西海岸新区东区的市民可乘坐308路。310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市民在此换乘由西海岸汽车总站发往九上沟方向的公交线路506路(西海岸汽车总站-大村换乘站)、507路(西海岸汽车总站-六汪枢纽站)、516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理务关换乘站)、517路(西海岸汽车总站-胶河换乘站),直接到达九上沟景区站,方便市民到达九上沟景区采摘樱桃及游玩。(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唐小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