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下周最高温或升至33℃ 内陆与沿海地区温差较大

2018-05-13 14:1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昨天白天,我市多云转晴,有轻雾,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为12.4℃,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9.6℃,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6.5℃,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24.6℃

进入5月以来,已经出现几次降水过程,“5月上旬的降雨过程出现在1-3日和5-6日,比常年同期的降雨日多了一倍。全市平均降水量16.3毫米,比常年同期少0.7毫米。”青岛市气象台气候科科长李德萍介绍,5月上旬全市平均气温16.9℃,比常年同期高了半度,其中市区15.9℃,崂山16.5℃,即墨和平度17.4℃,沿海和内陆相差一度半,正是体现青岛沿海升温慢的天气特点。

下周,内陆与沿海地区温差较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4~16℃,内陆地区最低12~19℃,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8~24℃,内陆地区最高25~33℃。(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